玄白

【奈因】平凡之中 前篇(斯雷因)

前篇1

我是日更的好孩子~~

兩個前篇都有點短

因為本來想放一起的XD

下篇開始會是正文~一樣謝謝大家了

00 -你 果然是我的敵人

   從第一次見面時就知道,你是個討人厭的傢伙,明明冷靜的不可思議,卻做出了極度荒唐的事,最誇張的,果然還是初次見面時就默契的不得了合作,不用溝通就能明白下一步動作,縱使吵嘴但是我卻盡可能回應要求,即使最終是被打入海中,但卻牢牢記住了那身影。

  我曾向你問過,你是我的敵人嗎,然而卻沒有聽到回答,再次見面時卻是情況相反,我已不想去釐清到底為什麼關係會變的如此複雜,從一開始接近你那礙眼的橙色,就只是為了公主,然而我卻一次次的錯過,你彷彿代替了我般,陪伴在公主的身邊,我再也不是她露出明白地球上事物時滿足微笑的那人。

  我也明白的是,無論是否自願,是否迫於無奈,我所造成的罪不是能洗刷的,縱使那其實也傷痛著我,但依舊是我的罪,我身邊尊敬我愛我的人死去了,然而我卻還活著。

  你所轉達的話,讓我有了能夠活下去的理由,好似我不是傷害你的人,好似我不是應該死的人,縱使你的出現都在提醒著我的罪孽,但我依舊活著,你給與了我未來,正因是你,所以我接受了那個未來,就算公主並沒有出現在我的眼前。

  到了最後,雖無法明瞭你的答案,雖然你應該是我該感謝的對象,但我所能得出的果然是這個,而我們所想的定會相同。

  界冢伊奈帆,你,果然是我的敵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斯雷因 · 特洛耶特

评论
热度(4)

今天起我不刪文,發之前要過腦

© 玄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